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4年・榮獲「日航最佳微笑酒店首獎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台北老爺大酒店榮獲「日航最佳微笑酒店首獎」


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,是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﹝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﹞。

2014年8月,台北老爺大酒店於全球日航連鎖酒店評選中,以溫馨親切的笑容與體貼入懷的服務,獲得「日航最佳微笑酒店首獎」榮耀。本酒店在日籍總經理笹谷久雄先生帶領下,秉持不斷突破的卓越精神,提供尊榮優異的Omotenashi﹝おもてなし﹞服務。

2014年日航最佳微笑酒店競賽於7月7日前完成參賽提名,以「擁有最佳微笑並融會與顧客交織的感動故事」進行競賽票選,爾後於8月8日公佈票選結果;本酒店客房部團隊以溫馨關懷、微笑感恩的服務熱誠,提供賓客無微不至的日式專屬禮賓服務,讓賓客有回家的歸屬感,達到「安心」、「安全」及「舒適」的最高服務準則,榮獲「日航最佳微笑酒店首獎」。

台北老爺大酒店將持續努力於:傳承延續日航服務的經驗與突破日式服務的價值,用心經營台北老爺的永續課題,承如老爺大酒店集團的企業目標:「不爭第一、只做唯一」的永續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