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宴會 / 會議

明宮宴會廳 - 婚宴桌花佈置
明宮宴會廳 - 婚宴佈置
明宮宴會廳 - 梅花廳
明宮宴會廳 - 婚宴香檳塔

會議介紹

會議室及明宮宴會廳,採開放式設計的空間,可承接各類型之中小型會議、產品發表會、記者招待會、促銷活動或私人小型宴會,並可搭配中、西或日式等多元化的餐飲服務。酒店之餐飲專業人員謹以個人化之服務精神,熱忱地為顧客精心策劃及服務,務使賓主盡歡。

樓層 設施 尺寸(㎡)
最大量
最大容量
會議形式
教室型 會議型 劇院型
3 明宮宴會廳 405 ㎡ -- -- 200
B1 會議室Ⅰ 75 ㎡ 42 24 74
B1 會議室Ⅱ 22 ㎡ 15 9 20

宴會介紹

明宮宴會廳,以創意彈性的主題空間概念、Oriental Modern的設計風格、最先端的宴會設備,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宴會服務。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,量身訂做匠心獨具的主題宴會。最大容納人數為25桌(每桌12人)或300人之宴會。

台北老爺也針對新人的婚宴需求,貼心打造最專業的婚禮,策劃最動人難忘的經典回憶。

婚宴組合可依新人的需求安排桌數,菜色內容以粵式料理為主,由遠自香港請來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的主廚領軍,運用新新鮮食材,並以創意結合手藝,推出冷盤、熱食、煲湯、點心等拿手道地佳餚,呈獻讓人為之驚艷的精采婚宴。

樓層 設施 尺寸(㎡)
最大量
最大容量
宴會形式
站立式自助餐 晚宴 雞尾酒會
3 明宮宴會廳 405 ㎡ 200 300人/25桌 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