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4~2016年・榮獲「TripAdvisor旅行者之首選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老爺大酒店
2016~2014年 榮獲「TripAdvisor旅行者之首選」

 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以來,是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﹝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﹞,「安心」服務是我們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及致力貫徹的服務準則。

始自2011~2013年台北老爺大酒店備感榮幸獲得「 TripAdvisor 優等證書」榮耀肯定,更在2014~2016年,我們以溫馨關懷到無微不至的日式專屬禮賓服務,在TripAdvisor專業的審核標準下,匯集全球各地旅客對於住宿及餐飲之評價,Hotel Royal-Nikko Taipei台北老爺大酒店榮獲TripAdvisor 2014~2016年旅行者首選之殊榮(2014~2016 Travellers’Choice)。TripAdvisor從全台灣飯店之中,選出25家飯店榮列旅行者首選名單,而台北老爺大酒店即名列其中。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台北老爺大酒店未來當持續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,秉持貼心與安心的日式尊榮服務準則,提供舒適安全的國際商務與休閒服務,讓每一位賓客感受宛如「返家」的安心與貼心,傳承延續日航服務的經驗與突破日式服務的價值,予全球旅客舒適安全的商務與休閒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