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3年・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 大獎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2013年・ 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大獎」

 

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,是台灣第一家隸屬國際日航連鎖飯店,
由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所經營管理的五星級飯店。日前於全球日航連鎖酒店評選中,以HACCP成果獲得2012年度JHC Awards Origin8獎項首獎以及優異月餅銷售成果獲得銀牌獎。能夠同時榮獲二項大獎實屬相當難得之殊榮,因此本次JAL Hotels 代表取締役會長 五島重彰先生特地遠從日本親臨台北老爺大酒店頒發此項榮耀,並對於本酒店在日籍總經理笹谷久雄帶領下,一直以來堅持優異的服務品質屢創佳績深表高度讚賞與肯定。

 

台北老爺大酒店於2012年正式通過HACCP認證(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),
長久以來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商品給顧客,確保每位顧客在酒店內所食用的食品一定是最安全的。月餅銷售的突出成果,除了是餐飲部同仁齊心努力外,從精選原料對於食材的堅持,到製作流程中的嚴謹要求規範,能獲得優異銷售成績,都是全體員工齊心貫徹Origin 8準則下共同努力的豐盛成果。

 

這項榮耀鼓舞激勵我們應當持續努力精進,繼續秉持「不做第一、只做唯一」的老爺精神,未來我們將繼續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,承諾向每位客人提供無微不至的「安心」服務,更要保持卓越一致的最高服務理念以及最可貴的品牌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