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2年榮獲HACCP認證,2017年∼2021年通過年度項目檢查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2012年榮獲HACCP認證,2017年∼2021年通過年度項目檢查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於2012年正式通過HACCP認證(餐飲業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),2017年起每年通過相關項目檢查。展現長久以來,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商品給顧客的努力成果,確保每位顧客在酒店內所食用的食品一定是最安全的。通過HACCP認證,同時也是對台北老爺酒店食品安全管理最有力的證明,未來我們將持續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。
 
台北老爺酒店依據衛生署制定之食品良好衛生規範,訂定衛生自主管理標準作業程序,從食材源頭到生產製程進行嚴格管控,徹底落實「食品自主衛生與安全管理制度」,以確保顧客餐飲環境衛生品質以及餐飲安全品質保證。
  
「安心•安全•舒適」是台北老爺大酒店給客人的承諾,我們的用心與努力,希望能帶給顧客更加完善的服務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