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1年・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 金賞大獎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台北老爺大酒店˙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 金賞大獎」榮耀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隸屬國際日航連鎖飯店,1984年成立,是台灣第一家由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所經營管理的五星級飯店。日前獲得全球日航連鎖酒店中評選Origin 8金賞大獎,日航酒店執行長Mr. Marcel P. van Aelst,特地遠從日本親臨台北老爺大酒店頒發此榮譽獎項。台北老爺大酒店在日籍總經理笹谷久雄帶領下,屢創佳績,服務品質更是深受國內外籍旅客高度肯定。
 
Origin 8是日航酒店全體員工應遵守的行動準則,共有8條行動指針,是所有連鎖酒店各項服務產生的源泉。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每位員工都被要求隨身攜帶Origin 8小卡,隨時提醒自己徹底執行。2011年台北老爺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,榮獲中華民國觀光旅館最高評等「五星級觀光飯店」榮耀。同時該年度收到了17,155份顧客意見函,其中有高達93%的顧客表示對酒店各項服務及設施感到「非常滿意」,這除了是全體員工的努力也是貫徹Origin 8的豐盛成果。面對未來市場的高度競爭,台北老爺大酒店承諾向每位客人提供“放心和創新”的服務,這也是酒店最可貴的「品牌價值」。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期許自己「不做第一,只做唯一」,屹立28年的金字招牌,將持續散發專屬的魅力與光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