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1~2017年・榮獲「TripAdvisor 優等證書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
獲頒 2017 TripAdvisor 優等證書榮耀

 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以來,是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(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)。感性的南法風格兼具歐洲的高貴氣質,蘊含優雅的東方傳統,在國際上榮獲極高之評價。

2011~2017年,TripAdvisor以公開專業的審核標準,匯集全球旅客的住宿及餐飲評價,評定 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獲頒「 TripAdvisor 優等證書」榮耀。

本酒店將持續秉持貼心與安心的日式尊榮服務,予全球旅客舒適安全的商務與休閒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