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7年・ 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金賞大獎」 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2017年・ 再度榮獲「日航酒店Origin 8金賞大獎」 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隸屬國際大倉日航連鎖飯店,1984年成立,是台灣第一家由Okura 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所經營管理的五星級飯店。日前獲得全球日航連鎖酒店中評選Origin 8金賞大獎。大倉日航酒店執行長Mr. Marcel P. van Aelst,特地遠從日本親臨台北老爺大酒店頒發此榮譽獎項。台北老爺大酒店在日籍總經理笹谷久雄帶領下,屢創佳績,服務品質更是深受國內外籍旅客高度肯定。
 
再度獲得
Origin 8金賞大獎榮耀鼓舞激勵我們應當持續努力精進,繼續秉持「不做第一、只做唯一」的老爺精神,未來我們將繼續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,承諾向每位客人提供無微不至的「安全、安心與貼心」服務,更要保持卓越一致的最高服務理念以及最可貴的品牌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