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5年・榮獲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評鑑為餐廳類別「優等公廁」之殊榮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 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以來,為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(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)。

本酒店為提升廁服務品質,配合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推動「貼心公廁」制度,除全館提供免治馬桶及坐墊消毒液等設施外,更搭配五星級裝潢、舒適情境音樂、高雅藝術花卉、無障礙空間及完善硬體設施等,提供安心、安全及舒適的如廁服務。

2015年更榮獲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評鑑為餐廳類別「優等公廁之殊榮,肯定台北老爺優雅細膩的日式「Omotenashi (れパサスウ)」服務與舒適新穎的五星級酒店設施。

日本人最重視的「安心」、「安全」及「舒適」的服務,是台北老爺大酒店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、「Omotenashi (れパサスウ)」服務是我們致力貫徹的服務準則。我們致力讓每位旅客將台北老爺當成「台灣的家」,達到安心舒適的行動居家最高境界。台北老爺大酒店亦將持續努力於:傳承延續日航服務的經驗與突破日式服務的價值,用心經營台北老爺的永續課題,承如老爺大酒店集團的企業目標:「不爭第一、只做唯一」的永續精神。

 

台北市政府推動「貼心公廁」制度、提升國際級都會水準

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:台北市自2001年起推動公廁年,針對本市觀光旅館、4星級以上飯店及百貨公司等業者進行推動「貼心公廁」制度,提供馬桶坐墊紙或坐墊消毒液施,讓舒適、潔淨、貼心的公廁推廣至全國;並自2017年起公廁檢查分數需達86~94分以上,且有提供馬桶坐墊紙或坐墊消毒液之管理單位,才能列為「優等」級以上,讓台北市的公廁持續提升國際級水準,打造台北市成為宜居、友善的國際城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