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4年・ 榮獲「日航酒店JHC Origin 8 Awards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2014年・ 榮獲「日航酒店2013 JHC Origin 8 Awards」金獎&銀獎

 
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,是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﹝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﹞。
2014年9月,台北老爺大酒店於全球日航連鎖酒店評選中,以積極擴大30週年慶宏願深耕公益計畫,回饋社會之相關公益活動效益,榮獲「2013年度日航酒店金賞大獎」;本酒店工程部並以優異成本節約之成果獲得銀獎。


台北老爺大酒店於2014年1月10日邁入第30週年,本酒店在日籍總經理笹谷久雄先生帶領下,秉持不斷突破的卓越精神,提供尊榮優異的Omotenashi ﹝おもてなし﹞服務,為表達感恩回饋社會之意,集結台北老爺全體同仁,齊心熱血、積極投入志工服務,以企業的力量,凝聚資源、分送愛心,協助社會各角落需要關懷的族群,並盼能延展這份力量,在需要幫助的各角落種下一分支持、關懷與重視的種子,「使希望萌芽」、「讓愛心茁壯」。


日本人最重視的「安心」、「安全」及「舒適」的服務,是台北老爺大酒店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、「Omotenashi (おもてなし)」服務是我們致力貫徹的服務準則。我們致力讓每位旅客將台北老爺當成「台灣的家」,達到安心舒適的行動居家最高境界。台北老爺大酒店亦將持續努力於:傳承延續日航服務的經驗與突破日式服務的價值,用心經營台北老爺的永續課題,承如老爺大酒店集團的企業目標:「不爭第一、只做唯一」的永續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