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餐飲最新消息

經典好味 淬鍊食光 明宮粵菜廳 舌尖上的春日覺醒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
經典好味 淬鍊食光
明宮粵菜廳 舌尖上的春日覺醒


春天萬物生長,大地逐漸復甦,台北老爺「明宮粵菜廳」一舉推出多道主廚推薦料理,以及集結經典佳餚、共譜一段吮指回味美好時光的「極饗御品」四人分享餐,透過港籍何啟光主廚深厚的廚藝底蘊,巧妙演繹各道珍饌,口味層次變化豐富,經典美味躍然舌尖。

【極饗御品】四人分享餐  加贈極品_花膠濃湯煨雞粥2客 (價值3,360元)
不容錯過的還有「極饗御品」四人分享餐,最適合與三五好友前來享用,一次品嚐多道經典菜餚。菜色包含香柚脆皮手撕雞、蒜香酒釀虎蝦球、白灼銀芽松阪豬、欖菜肉鬆乾扁四季豆、蔥油清蒸山泉鱸及牛油龍蝦炆伊麵等六道佳餚,
其中最適合春日享用的「香柚脆皮手撕雞」,是將半隻雞取皮拆肉,水嫩的雞絲上方加置薄脆的切塊雞皮,搭配清爽的柚子果肉,品嚐時多了一股淡淡清雅的香氣。另一道經常在宴席場合現身的「牛油龍蝦炆伊麵」,主廚選用整隻波士頓龍蝦將其切成小段,於鍋中翻炒,再將煮熟的伊麵濾乾水分鋪底,接著取適量的香醇牛油拌勻至麵條完全吸汁,最後加入炒過的龍蝦肉跟醬汁,讓麵條完全吸附龍蝦鮮甜的滋味,濃醇香滿足饕客們的味蕾。

此外,凡於4/1-4/30享用極饗御品分享餐,再加贈主廚精選料理「花膠濃湯煨雞粥」2客,主廚選用吃玉米長大的黃皮雞,肉質較為甜美,先將其切塊,以傳統料理工法烹調,將白米、乾干貝透過小火煨煮近十多個小時,將白米熬出粥糜後,再過濾掉所有湯料,僅保留最精華的雞粥湯;濃郁湯頭搭配營養價值極高的花膠,溫潤口感展現出食材的細緻風味,是一道養生又健脾胃的暖心粥品,期間限定價值3,360元的美味免費送給您,把握機會手刀訂位。

※「極饗御品」四人分享餐
4/1-4/30凡活動期間訂購,加贈主廚精選料理『花膠濃湯煨雞粥』2客。

香柚脆皮手撕雞 
蒜香酒釀虎蝦球 (四件)
白灼銀芽松阪豬 
欖菜肉鬆乾扁四季豆 
蔥油清蒸山泉鱸 
牛油龍蝦炆伊麵 
售價:6,160元+10%(含四位茶資) 

對於懂吃的老饕而言,這次規劃的主廚推薦一系列料理樣樣有看頭。例如經典的「傳香紅燒獅子頭」口感紮實,主廚遠用梅花絞肉與香菇、豆薯泥和豆腐一起攪拌,加入鹽、糖、麵粉、香油等調味後搓揉成型入鍋油炸,起鍋後加入醬油、冰糖和蠔油慢火燉煮,肉丸吸收飽滿精華醬汁,令人垂涎三尺。

另一道色香味俱全的「香醋韭黃炒鱔糊」是選用刺少肉厚、肉質鮮美的鱔魚,先將其切小段放入沸水中汆燙,待油鍋爆香後,再放入鱔魚、洋蔥、韭黃、芹菜等拌炒加入調好醬汁,香氣在熱油激盪下爆棚,尤其鱔魚加上韭黃一起送入口的鹹甜滋味十分契合。 健康又暖胃的「蔥香麻油龍膽魚」,倒入麻油後將薑片及蔥放入鍋裡爆香,再放入切塊的龍膽石斑魚肉至鍋中拌炒,熬煮多時的魚湯湯頭中還散出麻油濃郁的香氣,與細緻又厚實的魚肉堪稱絕配,是春季進補首選。

※主廚推薦料理(4/1~6/30)
老干媽春筍雞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80元
家傳紅燒獅子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80元
香醋韭黃炒鱔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80元
蔥香麻油龍膽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80元
怡香茄子大明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80元
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

訂位專線:02-25423266轉明宮廳
>>線上訂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