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14~2018年・集團獲選「Cheers雜誌~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老爺大酒店

2014~2018年 老爺酒店集團獲選「Cheers雜誌~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」
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 台北老爺大酒店自1984年成立以來,是台灣第一家國際日航連鎖飯店﹝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﹞,「安心」服務是我們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及致力貫徹的服務準則。


老爺酒店集團於2014~2018年獲選「Cheers雜誌~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」之榮耀肯定。《Cheers》雜誌連續9年深入大學、研究所,針對應屆畢業生進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調查;從大環境變化中,透析哪些企業品牌讓新世代青年才子趨之若鶩,同時,此項調查也成為企業檢驗「雇主品牌力」的權威參考指標,特別是在新鮮人票選心目中最嚮往企業時,通常會以「企業知名度」、「企業形象或廣告」與「好感度」等相關指標做為主要的選擇標準。本次老爺酒店集團呈現亮眼成績,顯見集團持續致力品牌訓練及創造品牌價值之成果顯著。


Hotel Royal-Nikko Taipei台北老爺大酒店未來當持續以最高標準為顧客把關,秉持貼心與安心的日式尊榮服務準則,提供舒適安全的國際商務與休閒服務,讓每一位賓客感受宛如「返家」的安心與貼心,傳承延續日航服務的經驗與突破日式服務的價值,並進而展現老爺特有的品牌個性,致力達成對賓客的承諾,創造每位賓客精采難忘的故事;同時期許未來能有更多優秀新血加入老爺酒店集團!持續致力服務觀光產業人才培訓,並貢獻心力於助益整體觀光旅遊產業發展之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