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 Booking


快速訂房

酒店榮耀

2020年・榮獲「優良觀光產業團體獎」

推薦至 Facebook Twitter Plurk tumblr


交通部觀光局透過嚴格遴選機制,選出2020年優良觀光產業團體獎。台北老爺酒店非常榮幸獲此殊榮,接受交通部林部長頒獎表揚。

台北老爺感謝評審的肯定及全體員工的努力。長期以來本酒店致力於培訓員工的專業能力及服務精神。從員工成長的角度出發,提供跨國的教育訓練,在專業的指導下,曾接待索羅門、史瓦帝尼王國、巴拉圭共和國及祕魯總統等。

台北老爺走過35年頭,持續導入專業員工管理,提升員工整體服務水準,打造五星級飯店的競爭力。包含PDCA管理、獎勵Good Job員工等展現優良成果。此外,端午、中秋、春節等重要節日,積極對外參與蘋果日報評比,屢次獲獎備受評審肯定。

榮獲「優良觀光產業團體獎」外,社會回饋亦是企業所樹立良好的公益形象。台北老爺藉由35週年活動,舉辦捐血活動。用餐客人的愛心捐款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讓整個社會形成和善的循環,這也是酒店最可貴的社會價值。今後,台北老爺酒店將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(CRS),實踐企業發展及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。